“我想吃汤圆。”王弥看着碗里还在冒热气的汤圆,十分馋嘴。
南香喂她吃了两个。
胃里暖暖的,感觉好了很多,王弥又端起药碗,捏着鼻子喝了两大口。
这次没有吐,南香松了口气。
就这样吃两个汤圆,喝两口药,好歹是把药喝完了。
喝完药,王弥又开始犯困。
等高柏回来时,她已沉沉睡去。
南香一直守在屋里,又是续碳火,又是换毛巾。
见高柏回来,忙上去道:“公子,阿弥今早发烧了。”
高柏坐到床边,看到王弥发红的脸颊,伸手搭上去,果然烫的厉害。
“刚刚吃过药了。”南香在旁说道:“阿弥嫌药苦,又吃了半碗汤圆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