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冬琴抱着王弥的腿不撒手:“我不回去,我要在大姑姑家多待几天!”
王大娘冷着脸,企图把她揪过来:“大姑姑还生着病呢,她怎么照顾你?等她病好了你再来。”
“不要嘛。”小冬琴嘟着嘴:“我已经是大人了!我可以照顾自己,也可以照顾大姑姑,大姑姑,我不想回去,我想在你家住。”
王弥见她胳膊露出来的几道红印子,肯定是大哥又打她了,她才不肯回去。
王弥心疼,看了看高柏,高柏依然面无表情。
“那就留下来吧。”周伯笑道:“阿弥卧病在床,有人在身边陪着说说话解解闷,也是好的,您说对吧,公子?”
高柏盯着小冬琴,淡淡“嗯”了一声。
于是,小冬琴就这么留在了高家。
王家的人前脚刚走,南香后脚就回来了。
关小凡眼尖,第一个看到她,把她拽到角落,问:“今天到底怎么回事?你和孙大娘吃饭的时候都不对劲。”
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