表面上很尊敬,实际上却跟防贼似的,始终占着最大股东的位置不挪窝。

        而且不管出什么事,都把锅丢到他头上。

        就连黑市上出现斯塔克公司的武器,都怪他把关不严,导致产品被滥用。

        拜托,斯塔克工业是军火公司,军火公司的产品流入黑市再正常不过,也就是托尼这个贱人太矫情,非要当那啥还立牌坊。

        如果不是他松开渠道,托尼哪来的钱玩豪车睡模特?

        就算这样,他也忍了!

        毕竟这么多年相处下来,即便是一只猫一条狗也有了感情,舍不得伤害。

        可托尼千不该万不该跑去中东!

        万一让托尼查出他把杰利科导弹卖给了恐怖分子,他就算面子再大关系再广,也逃不出被监禁的下场。

        他一被监禁,斯塔克工业肯定会被败光,即使没被败光,也会被各种秃鹫瓜分。

        那些人,可不像他这样好心。

        内容未完,下一页继续阅读